來自衣索比亞的日曬耶加雪非


文章分類: 咖啡系列

Img 4501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第一篇咖啡分享文要和喜愛咖啡的你說說小編對來自衣索比亞的日曬耶加雪非的心得!這次小編是買是由瓦那果處理廠所出品的生豆。

基本上這家處理廠的咖啡豆,品相上豆徑大小不一,混雜了很多較小顆的豆子,以致於小編花了些功夫在挑豆子。至於瑕疵豆的部分,僅有些局部酸豆跟少少的蟲蛀豆,還有一些浮豆,但整體上算是蠻精心處理的精品咖啡豆囉。

小編試了幾種烘培程度度,發現中烘焙最適合這隻日曬耶加雪非。這隻日曬耶加雪非,聞起來有非常濃郁香甜的莓果味,很是引誘人想"一親芳澤"。使用手沖的方式沖煮,可以萃取出這隻日曬耶加富有層次的風味,入口時有非常明顯的果酸,帶點紅櫻桃、柑橘的風味,中段則在口中散發紅茶的風味及口感,外加一點輕柔糖漿的甜蜜感,在口中回甘的韻味非常強,讓人唇齒留香,嘴角忍不住會輕輕的翹起來,讓心情愉悅呦~

文 章 搜 尋

D A V I D
Davidlogo

ABOUT DAVID

About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