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燉牛肉


文章分類: 食譜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道香噴噴的料理,把先前介紹的香料稍微組合一下,就有一鍋帶有異國風的香料燉牛肉囉!

首先牛肉切成適當入口的大小,均勻地沾上麵粉和少許黑胡椒粉,下少許油到鍋中(牛肉也會被逼出油,所以不用放太多唷!),把牛肉煎到外皮金黃(看起來"恰恰"就可以囉)就可以盛盤擺在一旁,接著用鍋裡餘油把洋蔥炒的香軟,放入紅蘿蔔和馬鈴薯塊,翻炒到半熟後,加入肉桂粉、小茴和香葉/月桂葉稍微拌炒一下,最後把牛肉加進去,倒入適量的水(蓋過食材即可)把肉和根莖類蔬菜燉軟就好囉!

最後可以再依自己的喜好,再上面撒上起司(偷懶的小編就用披薩起司),香噴噴的燉牛肉就出爐囉!燉牛肉單吃或是淋在麵或飯上都可以,香氣十足,讓人食慾大開,食材準備很簡單又快速,全部加到鍋裡後就可以擺著讓它慢慢燉,同時去準備其他菜(或是放空休息~),是不是很方便,廚藝白痴如小編都可以端的出來,相信你也可以,快來試試吧!


詳細食譜請見我們的香料食譜。

文 章 搜 尋

D A V I D
Davidlogo

ABOUT DAVID

About David